0



TOP

燦星旅遊選購的商品

燦星旅遊 | 
拉桿用摺疊旅行袋
拉桿用摺疊旅行袋

[ EC122 ]

燦星旅遊成立於2003年2月,於2011年1月更名為「燦星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至今獲獎無數,備受肯定。 全台開設約70間實體門市,落實在地化經營,結合網路平台的便利性,多元通路虛實合一,提高服務的質與量,滿足全方位的旅遊需求。 
燦星旅遊致力於「品牌提升」、「多元通路平台」、「開拓市場」、「IT發展」、「人才發展」五大目標,為提供顧客貼心優質的全方位服務,推出客製化、差異化產品、把關服務品質,同時優化服務平台,讓顧客感受到滿意與便利。 
如同燦星旅遊的理念,禮品世界也秉持提供好品質與貼心服務的精神,抱著真誠的心,透過電話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熱忱,是我們一直以來的堅持。這次能有機會獲得燦星旅遊的青睞,是對禮品世界最大的肯定,感謝燦星旅遊的採購,期待還能有再次服務的機會。

喜歡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