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大成長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選購的商品

大成長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 
客製化PVC迴紋針
客製化PVC迴紋針

[ BD536 ]

一九五七年大成創辦人韓浩然先生成立泰東農産加工廠,以製造豆油及豆餅為業,開啟了大成發展的扉頁。走過一甲子的歲月,大成集團以誠信、謙和的心,開啟前瞻願景,現已建立禽畜水産從育種、養殖、飼料、電宰、加工等垂直整合系統,並將油脂與事業擴展,同時延伸到餐飲及物業管理等營運項目。分屬在農糧、肉品、食品、餐飲服務、東南亞及東亞六大事業群。在區域化發展下現已擁有一百多家子公司,營運範疇遍及台灣、中國大陸、印尼、越南、馬來西亞、緬甸等國。

未來大成集團將持續與全球頂尖企業夥伴策略聯盟,由區域性邁向國際化營運!

六十年來的用心,大成集團在農畜食品産業中,堅守食安承諾,提供讓顧客真正滿意的産品,達成食的安全、健康與美味的經營目標!為生命健康而努力!

禮品世界同樣以穩固品質、服務第一、持續成長的精神做好每一件客戶所託付的事,我們也在商品及服務的推陳出新來滿足每位客戶,因為你們的選購讓我們備感驕傲,再次感謝大成長城企業的肯定。

喜歡大成長城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