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生活美學特輯 | 

午睡好處多!快速充電就靠它

中午吃飽就犯睏是在提醒自己該午睡了,您知道午睡有七大好處嗎?降血壓、保護心臟、增強記憶力、提高免疫力、振奮情緒,趕走抑鬱、消除疲勞,恢復精神、促進淚液分泌,有效養眼所以將午睡視為「健康充電」的方式一點也不為過!不過短短的午睡也是學問多多,就讓吉芙妞告訴您該如何睡,醒來有精神迎向接下來工作

一.午睡不宜過長

建議不要超過四十分鐘,以免睡久了進入深度睡眠狀態,再醒來反而會感覺更累。

二.不宜吃過飽馬上午睡

吃太飽馬上午睡會引起大腦供血不足或引起食物反流,建議先休息10分鐘再開始午睡。

三. 避免趴睡壓迫眼部

若午睡時趴著壓迫到眼部,醒來後往往易出現暫時性的視力模糊,長期下來,恐造成眼壓過高等影響,而間接提升近視或青光眼的機率。

四.不宜過冷

要留意著涼,以免醒來肌肉痠痛,甚至感冒。最佳的睡覺室溫為20~23度,夏季則在25~28度之間。

五. 不宜枕手

用手枕著頭這樣的動作反而容易上雙臂酸痛,醒來後因血液循環不佳而發麻。

客製化絨布頸枕

絨布材質,柔軟滑順觸感佳,柔軟舒適、保護頸椎不勞累搭車、搭飛機、辦公或居家皆適用

客製化方形抱枕

質地細緻,觸感柔順,可按照您的圖檔設計生產製作是兼具舒適感與安全性的產品

飛狼抗菌眼罩

台灣製造,品質有保證,銀離子設計,抗菌、時尚又舒適,隔絕外界光線,更容易入睡

►湯姆熊暖手午安枕

台灣製造超可愛的湯姆熊,質料輕盈,攜帶方便,可當午安枕、抱枕、靠墊,實用性高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