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南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選購的商品

南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抽取式便利貼
抽取式便利貼

[ AD355 ]

百慕達南茂科技是一家在半導體封裝測試領域中具領先地位的公司,於美國那斯達克股票市場公開上市(代號:IMOS),其服務的對象包括半導體設計公司、整合元件製造公司、及半導體晶圓廠。

南茂不僅為記憶體半導體及混合訊號產品提供多元化的後段測試服務,近來更開始著手將LCD驅動積體電路產品也納入服務的範圍中。除此之外,南茂也在記憶體半導體、混合訊號及LCD驅動積體電路等產品的封裝技術服務,提供包括導線架及有機基板等多樣化技術的選擇。這些產品主要應用於個人用電腦、通訊設備、辦公室自動化及消費性電子產品等等。

近年來,國際主要市場如歐盟、日本及美國,皆陸續頒佈法令禁止某些含有特定有毒物質的產品進入市場,為因應國際綠色環保意識高漲之浪潮,南茂於2003年導入綠色產品管理系統,由管理系統面及製程面分別落實管理,以確保產品符合國際環保規範(如:歐盟RoHS法規)及滿足客戶對綠色產品之需求。

面對全球節能減碳及講求環保意識抬頭的趨勢,南茂能確實落實綠色政策的精神,讓禮品世界備感榮幸能為南茂科技服務,禮品世界也將繼續提供更多樣化環保及節能減碳的商品,秉持的愛地球精神,繼續為我們每位客戶做最嚴格的服務把關,再次感謝南茂科技的成交。

喜歡南茂科技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