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台灣獵豹移動股份有限公司選購的商品

台灣獵豹移動股份有限公司 | 
客製化釘扣式捲線器
客製化釘扣式捲線器

[ BB299 ]

大陸最大行動工具軟體開發業者獵豹移動(Cheetah Mobile)在2014年成立雪豹科技為台灣的代理商,彼此之間並非子公司、母公司關係,亦非關聯企業,而是獵豹移動進行全球化的重要據點。獵豹移動為Google Play排行榜上全球最大的行動工具軟體開發業者。在大陸網路企業「搶人才」的競爭激烈環境下,獵豹移動因而將眼光轉向台灣,雪豹科技認為,台灣企業搶人才的競爭程度不若大陸,母語同樣為中文,再加上台灣相關人才英語條件普遍較大陸高,因此獵豹移動便在台北成立雪豹科技,主攻全球化業務,亦滿足獵豹移動的科技人才需求。

 

雪豹科技除了扮演新市場開發行銷,亦會協助辦理獵豹移動在海外的相關展會活動。換言之,雪豹科技不只是協助開發台灣市場,亦作為獵豹移動全球化布局的領頭「豹」,幫助獵豹移動建立全球品牌。目前雪豹科技團隊人數在短短一年內,已經增加到約170人,擴增團隊需求的部門,包括市場行銷、產品研發、測試工程師、PM、廣告等等。其中,市場行銷部門除了負責新市場開發,目前也在嘗試軟體影音行銷,而影音行銷相關的人才,包括設計師、動畫師等,都隸屬於新市場開發部門,可見雪豹科技對於全球化行銷的重視。

 

感謝台灣獵豹移動股份有限公司肯定我們堅持的品質和服務,選擇與禮品世界合作,期待有再次為您服務的機會,相信好的品質能夠讓收到這份禮贈品的每個人,露出滿意的微笑,再次感謝台灣獵豹移動股份有限公司的採購。

喜歡台灣獵豹移動股份有限公司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也能創造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