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鐵花村音樂聚落選購的商品

鐵花村音樂聚落 | 
客製化搪瓷馬克杯
客製化搪瓷馬克杯

[ CJ034 ]

鐵花村音樂聚落為觀光局「國際光點計畫」的第一個正式營運據點,由臺東音樂人和藝術工作者共同打造的音樂聚落及在地發芽的慢市集,可說是臺東的音樂集散地,如茵的草地,高大的老樹,散發一股自在、悠然的氣息。由臺鐵貨倉宿舍改造的鐵花村,經過多年的努力經營,如今已蛻變成為臺東第一個結合音樂、藝術、文創市集的交流舞臺。

「鐵花一開,音樂就來!」這是鐵花村的目標與理想,擔任音樂總監的鄭捷任先生是這裡的音樂推手,對於音樂,他有著堅持與理想,期望能在這片土地,開出更茂盛美好的音樂花朵。在鐵花村的演出節目單上,可以看到許多原住民音樂人的名字,由於臺東是原住民音樂人才及創作能量最豐沛的地方,為了培育、珍惜這個土地上的音樂資產,鐵花村給了臺東原住民創作人才一個自由發表的空間。

感謝鐵花村音樂聚落選擇了禮品世界,相信禮品世界的好服務能讓更多人收到好品質的禮品,我們將會朝滿足每位客戶為我們的目標而努力,期待有再次為您服務的機會,也再次感謝鐵花村音樂聚落的光臨。

喜歡鐵花村音樂聚落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