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精華光學股份有限公司選購的商品

精華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 
實用商務便利貼盒
實用商務便利貼盒

[ CD024 ]

成立於1986年的精華光學,為台灣最早跨足國際市場之隱形眼鏡製造及銷售服務廠商,迄今,不僅產銷在台灣市場佔有領先地位,更擁有完整的歐美及大陸行銷團隊,為全球第五大隱形眼鏡製造廠。

 

因為隱形眼鏡屬醫療器材範疇,在全球主要國家均需另行申請販售許可證或國家標準才可銷售,是少數進入門檻很高的產業。精華光學於1996年即取得ISO9001與CE認證資格,隨後並不斷通過我國衛生署GMP認證、美國FDA510(k)及加拿大CMDCAS等認證,在在表現精華光學放眼全球的宏觀佈局。

為迎接新經濟時代的來臨,精華光學除了持續引進國外先進的設備與製程,不斷加以研究改良,使得精華現有的設備能發揮高水準的表現,所生產出來的產品品質更達國際水準,此外更留意產業發展趨勢,並致力於滿足顧客多元化的需求,舉凡經營自有品牌、OEM、ODM乃至Private Label,均可透過精華光學的研發團隊,提供客戶鏡片設計、包裝、證照申請等全套服務。產品主要行銷至歐洲、美加、日本、中東等先進國家,普遍受到客戶的肯定,目前除供應現有市場外,更積極邁向龐大的中國市場。

在貫徹永續經營和根留台灣的理念下,精華近年來持續在台灣設立工廠及生產線,並前進大陸市場推展自有品牌【帝康TICON】,且轉投資荷蘭、美國和大陸行銷公司,實踐【立足台灣,全球佈局】之理念。對品質水準如此高的精華光學選擇了禮品世界,更是肯定我們堅持的品質和服務,感謝精華光學選擇與禮品世界合作,相信好的品質能夠讓收到這份禮贈品的每個人,露出滿意的微笑,期待有再次為您服務的機會,也再次感謝精華光學的採購。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 <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