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聯維有線電視選購的商品

聯維有線電視 | 
客製化毛氈布餐墊
客製化毛氈布餐墊

[ DJ283 ]

聯維集團公司以數位加值事業、數位媒體事業、連鎖通路事業三項核心事業為主,並由各事業體相輔相成,形成獨特策略環繞核心競爭力,並整合各事業體特點及優勢發揮加乘效應將效益價值極大化,做為集團發展的碁石。

 

LOGO精神涵義龍的傳奇與意象
噴火龍:圖案有向上提升、活力旺盛之意涵,『池中之龍、風雲際會、一躍上天』環抱大地,以『橘紅色系』為主色,象徵集團『以家為根;以人為本』呈現生氣盎然、永續傳承融合孕育新生命意涵,象徵集團打造年輕人發展舞台的概念,重視人才培育並以愛台灣,強調在地紮根的概念。

 
聯維集團十分重視人才培育,期許成為台灣企業人才培育的搖籃,提供實踐夢想的道路,多重職能發展,讓年輕人用努力的汗水創造屬於自己的天空。完整的Team work機制,整合各部門研擬集團發展策略,逐漸將集團推向國際。

 

禮品世界的服務能受到以人為本的聯維有線電視的青睞,讓我們備感驕傲。禮品世界也會秉持愛台灣愛地球的精神,繼續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邁進,再次感謝聯維有線電視的成交。

喜歡聯維有線電視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