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台灣電信產業發展協會選購的商品

台灣電信產業發展協會 | 
客製化矽膠手機套
客製化矽膠手機套

[ BB103 ]

台灣電信產業發展協會為台灣電信業者成立之公協會,提供會員服務及電信產業推動等工作,並為電信消費者與電信業者提供權益保護及糾紛處理、協調與調解平台。會員有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威寶電信及亞太電信。

 

台灣電信產業發展協會宗旨為推動台灣電信產業的品質管理、研發與創新,提供健全電信產業法規制度與產業環境。結合電信人才,共同創造全球電信產業合作契機,提供電信產業界綜合性建議與諮詢服務,協助全球或區域性電信產業人士個人或團體之聯繫、聯誼、互訪與合作,促進全球或區域性電信產業資訊之蒐集、交流與合作事。

 

感謝台灣電信產業發展協會選擇了禮品世界,相信禮品世界的好服務能讓更多人收到好品質的禮品,我們將會朝滿足每位客戶為我們的目標而努力,期待有再次為您服務的機會,也再次感謝台灣電信產業發展協會的採購。

喜歡電信產業發展協會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