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富邦人壽選購的商品

富邦人壽 | 
可愛乳牛輕巧隨手瓶
可愛乳牛輕巧隨手瓶

[ BK010 ]

整合集團資源,富邦人壽要當壽險業佼佼者

富邦金控旗下之兩家壽險子公司,安泰人壽與富邦人壽,於2009年6月正式合併,並更名為富邦人壽,合併後總保費及初年度保費收入市佔率,雙雙名列市場第二。富邦金控為國內第二大上市金控公司,擁有兩岸三地最完整之金融版圖,合併後的富邦人壽在金控豐沛資源全力支持下,共同朝向「亞洲一流金融機構」願景邁進。

重視創新思維,提供客戶全方位金融理財服務

富邦人壽以客戶需求為導向,強調誠信、親切、專業、創新的經營理念,在金控豐沛資源支持下,提供客戶全方位金融理財服務。並且積極培育金融理財人才,全力邁向以大型化、國際化、專業化為目標的新時代。除了在本業認真經營,富邦人壽更善盡企業公民責任,全力支持集團旗下富邦慈善、文教、藝術和北富銀公益慈善四大基金會,深耕於公益領域,成功將富邦集團關懷社會的精神傳達到社會各角落。

除了在本業認真經營,富邦人壽更善盡企業公民責任,全力支持集團旗下富邦慈善、文教、藝術和北富銀公益慈善四大基金會,深耕於公益領域,成功將富邦集團關懷社會的精神傳達到社會各角落。

重視公司治理,全心打造台灣保險業No.1標竿

富邦金控一向重視公司治理,連續六年獲得國際知名媒體歐元雜誌(Euromoney)頒發「台灣區金融業最佳公司治理」獎項殊榮。富邦人壽的營運表現不遑多讓,持續受到各界肯定,不僅年年榮獲保險信望愛獎,更曾八度獲得天下雜誌標竿企業第一名。


很榮幸富邦人壽能再次成交,富邦在台灣具有深刻意義,每年的富邦馬拉松就是一個代表性的活動,此次禮品世界能用高品質服務再次獲得富邦人壽的青睞,證明努力確實能被看見,我們也會繼續用這樣的心服務每一位客戶,再次感謝富邦人壽的選購。

喜歡富邦人壽他們買的禮贈品嗎?沒有任何想法嗎?
把您的預算數量給禮品世界,立刻快速為您報價!也找一個屬於您的專屬禮贈品吧!<點選我馬上幫您找>
 

►我要此商品  ►更多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