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賀! 國泰期貨股份有限公司成交

國泰金融控股公司(臺證所:2882,簡稱國泰金控),為台灣的金融控股公司,為霖園集團的核心公司。現今總資產更高達近10兆新臺幣,是全臺第一大金控。更被中華民國財政部題點為亞洲區域性銀行重點集團。

國泰金控及其金融事業群之識別標誌是以「樹」為精神及基本造型。大樹的上端樹形是以圓的聚合構成,結合了粗壯的樹幹及穩健厚實的樹根,代表國泰金控不斷往上成長,欣欣向榮「創造價值、豐富人生」的使命觀,而大樹內的三段綠色漸層,不但表現出大樹在陽光照耀下呈現的生命力,同時也代表了國泰金控的三大核心價值:誠信-往下紮根、固若磐石,當責-枝葉茂盛、勇於擔當,創新-向上發展、生生不息。

身為全台第一大金控的旗下國泰期貨股份有限公司,能為國泰期貨服務實質肯定了禮品世界的品質,身為禮品第一品牌我們深知自身仍有不足,依然不斷努力朝更高的服務品質邁進,以國泰為學習的目標繼續前進,再次感謝國泰期貨的選購。

想找跟國泰期貨股份有限公司一樣的禮贈品嗎? 高貴不貴的禮贈品點這裡參考看看吧! < 點我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