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露營特輯 | 

親愛的,我們來戶外睡一晚吧!!

近年來露營熱潮崛起!山上賞櫻或是溪畔觀星等都是熱門的戶外活動!除了可以親近大自然更能與家人朋友分工合作培養默契、增溫感情!戶外露營地除了設備需完善,安全性也不可忽略的。全台熱門露營區有哪些呢?親愛的,來準備戶外睡一晚吧!!

北部:

皇后鎮森林(新北三峽)有著超大露天泳池、BBQ場地,是傳說中的五星級露營場地!

天景露營區(新竹五峰)絕佳雲海及夜景被譽為名副其實的天景

中部:

星月大地(台中后里)台中第一家夜景景觀餐廳結合露營的營地

熊爸營地(台中和平)位於【裡冷部落】,有冰涼的溪水可以玩水、抓魚!

南部:

桂田休閒莊園(高雄杉林):寬敞翠綠如茵的草坪地,置身其間與大自然融為一體

賽嘉營地(屏東三地門):共有三個路營區,以樹木的類型作區分,十足芬多精吸收

第一次露營該準備哪些物品呢,攜帶以下物品絕對能帶著滿滿的收穫與能量回家!

客製化加厚版保冷提袋

採用加厚布料,質感絕佳。可當便當提袋是野餐、露營好幫手。帶食材去露營與家人朋友分工合作做的菜才更美味!

 

便利太陽能露營燈

提把設計,拿取移動自如;攜帶方便,以備不時之需。太陽能、電池供電一拉即亮。是旅遊、露營、深山探險良伴。

9合1工具組

體積小,用途多廣攜帶無負擔。附掛勾可吊掛腰間及包包上,要烤魚即可使用刮魚鱗鋸子,使用開瓶器開啤酒暢飲;任何需求即刻處理的好工具。

 

長方型外出餐具組

使用不銹鋼材質製造;不生銹及滋生細菌。專屬提袋,攜帶不佔空間,絕對是露營必備餐具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