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生活美學特輯 | 

瓶裝水暗藏危機,自備水壺最健康

現代人只要到便利商店就可買瓶裝水喝,但你知道未喝完的瓶裝水,在開封飲用幾小時候,就會開始滋生大腸桿菌、念珠菌、黃色葡萄球菌等細菌,而且放置的時間越久,細菌累積的量就越多。喝入,可能造成口腔炎、腸道不適或食物中毒等後遺症。

非要喝瓶裝水,有幾個祕訣讓你健康不流失。不要直接對口喝,隔空喝或者倒在杯子裡喝且盡快飲用完畢。勿讓瓶裝水曝曬在陽光下的環境,喝完的寶特瓶不要拿來再次裝水喝以免產生塑化劑而對人體有害。自備水壺最好,且要天天清洗瓶身,以減少水壺孳生細菌的機率。沒事多喝水,自備水壺健康又環保。

 

►粉彩牛奶真空保溫瓶

粉嫩馬卡龍色系,喝水不自覺萌點上升。輕巧造型,外出攜帶不佔空間。具保溫、保冷雙重功效,實用性高,不鏽鋼材質,清洗簡單又安心。

樂彩真空運動瓶530ml

外型搶眼,一握在手時尚絕對。100%不含雙酚A(BPA),使用尚更佳安心。雙層真空設計,冰飲不會水滴。附提環攜帶更加方便輕鬆。

黑炫真空泡茶保溫杯

酷黑外型,低調大方適合有品味的您,不鏽鋼內膽,冷熱皆可使用,方便好清洗。隔離茶葉設計隨時都是您的下午茶時間。

簡約玻璃隨手瓶

瓶口304不銹鋼使用安心。100%密封不外漏,耐熱玻璃材質熱泡冷飲皆適合。附潛水布提袋,不擔心瓶身冒汗且方便帶著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