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創意商品特輯 | 

上班壓力特大.讓辦公室舒壓小物扭轉你的心

現代人工作時間長,累積的壓力跟疲勞也越來越多,平時要面對主管的啐唸還要應付客戶的無理,整天下來可以說是處在壓力鍋中,隨時一觸即發;為了改善這些壓力,辦公室的舒壓小物是不可缺少的,我們可以選擇放一盆可愛的植物,也可以選擇較有設計感的實用商品來釋放一些負能量喔。

 

可愛綠芽按摩器

超級可愛的綠芽按摩器,辦公到肩頸僵硬腰桿無法挺直時小綠芽就是我們的好幫手,手動滾珠幫你消除酸痛還可以保持身體健康,體積輕巧平常放辦公桌看了也超釋壓,當然也是送同事送朋友的實用禮品喔。

►客製化造形迴紋針

讓我嘶吼吧~我要釋放我的負能量!!這款是客製化造形迴紋針,可依照設計訂製,東西實用又特別,也是辦公桌上不可缺少的釋壓小物之一,實用的小禮物還不快訂製送給其它身在壓力鍋的同事。

海削小人一筆削筆機

職場中最討厭就是遇到小人啦!平常工作已經夠忙碌,還要撥心思去應付那些小人真是太辛苦,快點來隻海削小人削筆機,讓那些討人厭的小人們不再靠近,還給我們和樂的辦公環境。

 

可愛豆芽兩用筆

超級可愛的豆芽筆插滿一桶是否也太療愈,除了書寫工能小豆芽還能當耳機塞,重點是還能印上專屬的LOGO,辦公室怎麼可以沒有它,這麼實用的禮物還不快點送給需要療愈的親朋好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