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OP

品牌故事

託付與傳遞之間,其實比你所能想像的更百轉千迴

既然你已經闖進來了,關於這一切的故事,就容許我小小的碎嘴一下吧...
記得第一次產生買禮物的想法是幾歲嗎?
隨著時間流逝,我們都經歷也詮釋各種人生角色,長官對部屬的心意、為了感謝重要客戶的支持、想在參展時讓買家能加深印象拓展客源,無論扮演什麼角色都是為了收禮者的笑靨而一直努力著,我們知道… 然後時間追著我們唰的一聲跑到前面去了,我們看著來時的時間軸,細數累積的學問、經驗、和閱歷,但是怎麼買禮物的功夫好像沒有變得更厲害呢?
原來買禮物這件小事原來從來都不小,每一次都丟不掉第一次的那種期待跟擔憂,到底怎麼樣的禮物才足以承受送禮人想託付的那份心情呢?到底怎麼樣的禮物才能分毫不差地把乘載的那份心情傳遞到收禮人手上呢?

工商服務時間:嘿!那正好是我們在這裡的原因唷~

送禮這件很大的小事情,讓託付與傳遞之間蘊含著百轉千迴的交錯,圍繞在禮物前後左右的是送禮的你、收禮的他/她、還有禮品世界。
這些年來禮品世界承接過的案子對我們來說就是一種「有重量的託付」,一旦手捧託付,我們總是意圖將您的心情轉塑成型,具象化後我們就不去擠壓它,承接託付傳遞提案,務求填滿期待並將擔憂歸零,坦白說這過程我們是挺嚴謹的,但誰說嚴謹不能是一種卓越呢?
關於託付與傳遞的百轉千迴,永遠都有新的解釋,因為我們會一直在這裡,等著老朋友新朋友帶來屬於你們的故事、聆聽不一樣的期待與擔憂、最後聽你們對禮品世界說一聲:「Good Choice」。